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2014款迈锐宝 奥斯卡金车身色最抢眼

2014-04-21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选车,东北人都向往一款“抢眼”车型。光有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舒适的空间、诱惑的驾享,还不够吧?最好,还能拥有100%回头率的“新装”2014款迈锐宝全新登场,三大科技升级诠释光影新概念,而新增的“奥斯卡金”车身色更为耀眼。

 

\

 

2014款迈锐宝在原有基础上新增双屏互动导航系统、氙气大灯、侧盲区报警与倒车侧盲区报警系统等三大领先科技配置,进一步凸显其“驾享合一”的产品特质。

更科技更实用

在移动互联时代,手机在现代生活中扮演着不可缺失的重要作用:社交、购物、娱乐、交通等等都掌控在小小的手机屏幕上,在手机上实现生活需求,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鉴于对此诉求的洞悉,2014款迈锐宝在2.0L、2.4L豪华版新增双屏互动导航系统,可借助手机屏幕轻松设置导航,解决了传统导航输入不便的问题,开创了整个同级别领域的先河;更有带自动水平调节和大灯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倒车影像等高科技配置,非常契合当下消费人群便捷、高效的功能需求。

更安全更放心

在机动车数量越来越多、现代道路系统庞大复杂的当下,人们对于车辆的安全需求越来越高。为了带给消费者更高的安全感,2014款迈锐宝,在2.4L旗舰版车型上配备了侧盲区报警与倒车侧盲区报警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能。得益于这套高科技系统,车主可以良好地规避驾驶盲区,特别是在倒车时,车身两侧30米都将纳入监测范围,让驾驶更加安全可靠。

更多选择满足更多要求

新增1.6MT舒适版全新车型,在带来更多驾控乐趣的同时,也符合消费者期望获得更好燃油经济性的用车心理。同时,新增奥斯卡金色车身,更充分迎合北方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让更多东北人,能够拥有一款展现自身价值的中高级座驾。

在追寻梦想的路上,迈锐宝始终提醒着年轻人奋斗前行,为心中向往的自由、浪漫、真我的生活而努力。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理想的座驾,而2014款迈锐宝的全新配置升级,全新的“奥斯卡金”车身色,更贴近东北消费者的需求,将成为这个春天最红的“明星”!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