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 全新赛欧内功扎实轻松又好开

2014-10-20 13:2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而作为专为年轻家庭打造的幸福家轿,新赛欧内功扎实、轻松好开,作为“全民理想幸福家轿”,受到众多家庭的亲睐,为更多年轻家庭开启全新精彩的幸福生活之旅。还有更多购车优惠及金融方案组合,请洽通化融展雪佛兰4S店。

新赛欧外型方面,以“国际品质”赢得不少年轻家庭的青睐。以新赛欧两厢车举例,完美的方形设计,使它看起来更现代、更时尚。两厢的造型使车顶弧线更平滑,这让赛欧后备箱拥有更大的空间,通过高度的提升也让纵向方向的局促感减轻不少,这是一种很吸引人的小车设计技巧。新赛欧瞄准的目标人群是年轻的上班族,当然要以时尚的外观来吸引大家的眼球。幸福家庭”用车,安全性作为幸福感来源的根基,其重要性随着近年来交通安全事故的频发而日渐为人们所重视。在追求舒适实用的同时,新赛欧在安全性上也毫不含糊。

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并按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车身结构采用Safety cage安全笼式车体设计,溃缩空间设计超越国家法规标准,在发生碰撞时最大限度地提供缓冲和保护乘员安全,中置油箱并配以井字钢梁保护。同时,新赛欧配以儿童安全锁和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为家庭中的宝宝也提供了安全保障。如此高安全性,消费者自然无后顾之忧。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通化市融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7613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赛欧
赛欧
指导价:6.29-7.99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通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29-7.99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