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安全出行 与新赛欧共同体验出行乐趣

2014-10-30 11: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满意的不断积累。虽然十一长假过去了,很多人又囿于拥挤的人潮不愿出门!不怕,我们还有很多小周末!想要和跟家人一起来额轻松自在的自驾游,新赛欧可以满足你的要求!新赛欧一直以“幸福”的理念吸引年轻消费群体,为消费者构筑起幸福的用车生活。如今,新赛欧金融购车季已全面启动,购车优惠政策惊喜不断,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新赛欧 小车大品质

新赛欧外型方面,以“国际品质”赢得不少年轻家庭的青睐。以新赛欧两厢车举例,完美的方形设计,使它看起来更现代、更时尚。两厢的造型使车顶弧线更平滑,这让赛欧后备箱拥有更大的空间,通过高度的提升也让纵向方向的局促感减轻不少,这是一种很吸引人的小车设计技巧。新赛欧瞄准的目标人群是年轻的上班族,当然要以时尚的外观来吸引大家的眼球。

而在全球研发制造标准下,新赛欧95%的零部件来自通用汽车全球体系,生产流程严格遵循上海通用的制造工艺和质量管理体系,有34项核心技术专利、近10万公里强化路试、超过34车次的整车碰撞测试以及107道高标准油漆工艺……在2011和2012 JD. Power 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中,新赛欧都荣获细分市场魅力指数冠军车型。此外,新赛欧拥有大空间、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15L,可轻松应对家人周末出游或者购物,而全系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加之丰富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更让新赛欧作为成为家轿中的安全标兵。

新赛欧 小车大幸福

对于“幸福家庭”用车而言,一部车的品质绝对至关重要。新赛欧作为国内首个下探5万元以下区间的国际品牌小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幸福体验,成为普通工薪群体选购第一辆车的首选。所谓的幸福体验,不仅体现在以最亲民的价格让消费者轻松拥有,更体现在由百年荣誉国际品牌带来的高品质、大空间、低油耗、高安全的舒心用车体验,全面满足了中国家庭对于“幸福”家轿的需求。

“幸福家庭”用车,安全性作为幸福感来源的根基,其重要性随着近年来交通安全事故的频发而日渐为人们所重视。在追求舒适实用的同时,新赛欧在安全性上也毫不含糊。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并按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车身结构采用Safety cage安全笼式车体设计,溃缩空间设计超越国家法规标准,在发生碰撞时最大限度地提供缓冲和保护乘员安全,中置油箱并配以井字钢梁保护。同时,新赛欧配以儿童安全锁和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为家庭中的宝宝也提供了安全保障。如此高安全性,消费者自然无后顾之忧。
       新赛欧,因为热爱,所以坚持,直到渴望变成拥有。享受幸福有车生活,抓住每一个难得的闲暇时光,就让新赛欧陪伴您全家体验出行的舒适与美好吧!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通化市融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7613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赛欧
赛欧
指导价:6.29-7.99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通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29-7.99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