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商情>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ix25耀动上市 售价11.98万元起

2014-11-06 11: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10月10日,本年度最受关注的小型SUV——ix25上市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这款定位“青春实力派SUV”的全新车型,以硬朗个性的纯正SUV之势闪耀登场,正式加入小型SUV市场竞争。

ix25此次发布了1.6L和2.0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配备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1.98万元-17.98万元。

 

 

序号

车型

官方指导价

1

1.6 GS MT手动时尚型

119,800元

2

1.6 GS AT自动时尚型

133,800元

3

1.6 GLS AT 自动智能型

142,800元

4

1.6 DLX AT 自动尊贵型

156,800元

5

2.0 GLS AT 自动智能型

166,800元

6

2.0 GLX AT 4WD 自动四驱领先型

179,800元

 

ix25共包含乌木黑、星辉银、优雅白、流沙金、活力橙、中国红、深海蓝、格调灰、摩卡棕、罗兰紫在内的10种外观颜色,其中格调灰、摩卡棕、罗兰紫为ix25的专属颜色,展现出青春特有的缤纷色彩,同时提供三种内饰风格可供选择。

ix25是北京现代为满足快速增长的小型SUV市场需求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它将与全新胜达、ix35和新途胜共同组成更为强大的SUV家族,进一步完善北京现代SUV产品线,实现对各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群星璀璨 演绎青春正能量

当晚的上市发布会,被北京现代打造成了一个青春洋溢的大型派对。伴随着一场华丽而神秘的魔术秀,洋溢着青春气息的ix25闪耀亮相,硬朗的外观在流光溢彩的舞台衬托下更显真SUV之卓然不群。代言人金秀贤从ix25车里现身舞台的一刻,更是将发布会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定位“青春实力派“SUV的ix25,是北京现代顺应汽车市场主流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的潮流,为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群体量身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消费人群锁定为时尚、自信又富有责任感的“真我干练的青春族”——他们年轻、有勇气、敢于担当、有梦想,有社会责任感,拥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基于对这一新生消费群体需求的准确把握,ix25以外观、配置、动力、安全等各个方面的实力表现,满足了新生消费群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诠释出”正青春新力量”的完美内涵。

ix25的诞生,意味着北京现代旗下的SUV车型风格更加鲜明、更具个性化,也标志着北京现代将正式进军小型SUV市场,与昂科拉、创酷、逍客等车型展开竞争。

青春无畏 ix25闪耀登场

作为小型SUV市场的标杆车型,ix25具有硬派个性的纯正SUV风格,以及舒适空间、丰富配置、优良操控、极致安全等SUV实力派的产品特点。

ix25的外观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十分干练、硬朗,散发出纯正SUV的狂野气质。凌利的鹰眼大灯,睿智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多边形前隔栅相结合,赋予ix25一张饱满而大气的前脸;独创的亮黑隐藏式A柱,不仅扩大了行车视野,更营造出悬浮式的座舱感受,强化了车型的整体感与空间感;动感的侧面线条、凌利的腰线和双色搭配的前后保险杠,组合出具有肌肉感与力量感的车身轮廓,昭示着青春独有的张扬和活力。

ix25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27mm(含行李架),轴距达2590mm。通过优化设计,ix25可以提供同级别最优秀的车内驾乘空间,同时,ix25高达431L的后备箱容积也是同级中最大,充分体现出这款SUV车型在驾乘及储物方面的独有优势。

在配置方面,ix25沿袭了北京现代一贯的传统,为消费者提供了越级豪华的配置选择。不仅配备了尺寸达1690*980mm的可开启全景天窗、驾驶员通风座椅、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多达12项同级别独有配置,还配有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倒车可视影像、离子发生器、大灯延时关闭、定速巡航、BlueLink等人性化科技配置,树立了小型SUV配置标杆。

ix25的操控性和动力表现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搭载1.6L、2.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车型搭载的Nu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2Nm,拥有同级最佳的动力表现。

通过出色的设计方案,ix25硬朗个性的外形却拥有仅为0.35的风阻系数,配合DVVT等节油技术,达到效果极佳的燃油经济性。此外,ix25四驱车型还配备了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进一步提高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极限,带来更为极致的驾驶乐趣。

以超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的ix25,具有坚固的车身结构和严谨的制造工艺,超高强度钢板使用比例多达33%,是同级别使用比例最高的车型;满载后183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与同级别产品相比优势明显,避免擦碰,配合发动机下护板+独有管线防护,使底盘防护坚实可靠;同时ix25在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全方位6安全气囊组合,以及ESC+HAC/DBC+TCS+BAS+ESS+ABS+EBD八大主动安全配置,真正做到了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值得关注的是,ix25将成为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新ix35、名图之后第5款实行“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的车型,也是同级别中唯一一款执行超标超长售后服务标准的车型。同时ix25还将提供24小时客户救援服务,并运行72小时客户响应管理系统,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凭借外观、配置、空间和安全性四大核心亮点,并拥有超高标准质保服务的ix25,将成就北京现代在SUV市场的又一次成功出击。北京现代旗下的SUV车型——全新胜达、ix35、新途胜均全部进入细分市场的主流行列,确立了合资品牌SUV领先者的优势地位。在ix25闪耀加盟后,北京现代无疑将进一步完成在SUV市场的全方位布局。

多年来,北京现代始终贯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理念,通过对市场脉搏的准确把握,对产品的精准定位,先后导入了十余款热销车型,不仅在销量上屡创新高,更推动了品牌力的不断上扬。随着“从现代 到未来”品牌发展战略的进一步展开,北京现代将继续从产品导入、营销服务等方面不断完善,以更为强大的产品组合和体系力,迎接品牌的全面腾飞。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1.98-17.98万元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通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98-17.98
    小型SUV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