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商情>正文

2014款 宝骏630 “为需求而升级”

2014-11-24 10:5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上汽通用五菱推出首款家轿——宝骏630自2011年上市以来凭借其超高性价比优势,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用户。而今年,上汽通用五菱又在原有基础上,为宝骏630推出了2014款车型。新车型围绕消费者需求进行一系列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更好看 经典设计融入时尚潮流

宝骏630的造型设计堪称经典,车身造型饱满、线条流畅,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2014款宝骏630延续了动感时尚的造型,车身尺寸依然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2640mm,这个数据在同级车型中也相当不错。此外,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做了多处细节优化,比如外后视镜上增加了LED光导飞翼转向灯,不仅为整体造型点睛提亮,也提升主动安全,配合八辐放射状的铝合金轮辋、更多的镀铬饰条装饰,增添运动特质的同时也使得整车更加耐看。

在内饰方面,2014款宝骏630进行了大幅改进,新设计更为温馨、时尚。它提供棕色、米色两种内饰颜色搭配,沿用了环抱式驾驶舱设计,中控台采用全新的上深下浅配色、大幅提升内饰空间感,再配合哑光亮银饰条,使整体轮廓更为清晰突出,经过三年历练的宝骏630内饰做工精致。此外,新车在NVH整车静音方面也做了诸多升级,隔音降噪水准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

2014款宝骏630坚守 “可靠的伙伴”品牌承诺,其双安全气囊、ABS、EBD、预紧限力式三点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报警提示、电子报警系统、倒车雷达、后挡风除雾等配置全部都得到保留并优化。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宝骏630在儿童安全方面也是非常重视,新车保留了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后门儿童安全锁。此外,在车载娱乐方面,新车设计了AUX-IN接口,支持手机、电脑等设备接入车内音响,还为后排乘客加装了USB接口,进一步提升了使用便捷性。

同时,2014款宝骏630实用配置也增加不少,采用了集成音响控制按键的全新多功能悬浮式方向盘,提亮整体视觉,更增驾驶愉悦感。此外,全新LCD显示屏的集成式仪表盘,可以实时显示油耗、油量、水温、里程等多项行车数据,有助于驾驶员全方位把控车辆状态。此外,新车的储物空间极为丰富,设计师巧妙的利用了每一处空间,让常用小物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可谓用心于任何细微之处。

 

更省油 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

2014款宝骏630搭载源于通用汽车的GF6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输能耗更低、响应更快,目前广泛用于迈锐宝君威君越等中高级车型上,配合通用汽车P-TEC 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爆发出82Kw的最大功率、146.5Nm的最大扭矩,这套升级版“双优动力组合”在动力输出与燃油消耗上,大幅优于同级别车型,宝骏630还装配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综合各项升级优化,使宝骏630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

9月11日,宝骏630凭借其优越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成功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第一批推广目录。即日起,购买宝骏630即可获得3000元的国家补贴。据了解,本次最新“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中,国家三部委将每百公里燃油消耗从此前的6.3L降低到5.9L,比上次油耗标准严格了6%,同时要求污染物排放必须达到国五标准,与之前执行的政策相比,新政策大幅提高了准入门槛。宝骏630能够再次入围,源于其一直以来对于燃油经济性的苛刻要求与持续改进.

                                           (养间隔里程)

宝骏630的经济性不止停留在油耗方面,更低的用车成本也不(自主品牌保断为有车生活“减负”。延续了一贯的六个月或1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宝骏630的养护成本也随之降低,小保更换机油机滤价格仅在270元左右。同时,上汽通用五菱提供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超长品质保证与整车3年6万公里的质量保证,配合全国2600家服务网点提供贴心服务保障,使宝骏630用车生活更安心更无忧。

详询:通化市宏彬五菱宝骏汽车4S店

电话:0435--3645050

地址:通化市新胜北路888号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