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新闻>正文

通化摩托车撞人逃逸受害人喊车主自首

2014-10-23 10:24:00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D

这两天,通化的王艳君挺闹心,因为她老公在回家途中被一辆摩托车撞伤,肇事车随后逃逸。由于两口子都是打工族,还要供孩子读大学,经济条件有限,她希望肇事者能长点心,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

昨日,记者在通化市人民医院脑外科病房内见到了受伤男子王立新,他仍处于时而清醒时而迷糊的状态,由于是脑颅骨裂,耳朵往外流血,他的妻子王艳君在一旁照顾他。王艳君告诉记者,10月13日16时许,在通化市外贸转盘附近,王立新骑自行车被一辆摩托车撞倒,摩托车主随后逃逸。“当时有目击者,立即拨打了110和120,目击者还将摩托车的车牌号记录下来,交给了巡警”。

由于事发突然,等王艳君赶到医院时,丈夫一直昏迷不醒,直到10月14日才清醒过来。王艳君将目击者提供的车牌号交给了交警部门,希望能尽快破案。

王艳君称,她和丈夫都靠打工维持生活,他们有一个孩子正在读大学,发生这样的事她压力很大也很生气。“我们也不想讹对方,既然已经撞人了,希望对方能勇敢站出来,逃避不是解决事情的办法,主动站出来承担自己应负的责任,双方都心安。”目前,通化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城市晚报 记者 王耀辉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