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雪佛兰新景程“大空间高配置”成首选

2014-04-17 00:4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而对于务实派的东北消费者来说,如何购车呢?小编支招,“务实”之计吗,不妨选择雪佛兰景程吧。凭借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配备了多项高档车才拥有的配置,加上10万元左右的入门价格,新景程堪称中级车型中的务实典范。

对于东北的务实派来说,选车,首选大空间车型。新景程全车尺寸4808/1807/1450mm,而轴距2700mm的宽大尺寸也远超对手,大尺寸带来的大空间优势表现无遗,绝对符合东北人的需求。

说完大空间,自然要讲讲新景程的高配置。全新景程更强调舒适、科技、人性化。比如配置了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可有效吸附车内细菌病毒和有害气体。全新景程配备的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是一款经由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服务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配合7寸触摸显示屏,可以提供实用行车信息,蓝牙通讯,新闻资讯,股票、天气信息等22项实用功能。在操控方面,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备,使其起步更为平稳,加速更顺畅,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性都有一定程度提升。

当然在造型和动力方面,新景程也比较受欢迎。经过全新设计的景程,充分的诠释了现代务实风格。前格栅和雾灯融入了雪佛兰家族设计元素,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U型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带有镀铬饰条,既精致又具有现代气息,配合全新的八幅铝合金轮毂显得活力动感。在继承雪佛兰年轻、积极的品牌定位的同时,整体“卖相”大气十足,符合主流消费群体的需求。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通化市融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7613
 

动力方面,全新景程采用了全新EcoPower高效动力组合,搭载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5Kw和175N·m,动力十分强劲。在享受高效动力输出之余,全新景程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7.5L,成为了雪佛兰品牌在节能环保方面优势的有力佐证。

“大空间、高配置”,是否令你动心了?如果你也是东北的“务实一族”,想选择一款适合家用的高品质生活忠实伴侣,赶紧与“新景程”相伴吧。

经销商名称:通化市融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通化市新胜北路583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761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