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最美春天最酷小车 爱唯欧打造实力典范

2014-04-21 00:53:00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最美春天里,最酷小车季,岂能不选择一款最具品质的“实力小车”呢?对于东北消费者来说,在选择小车的时候,个性、时尚、安全、操控,一个都不能少!爱唯欧用“实力”说话,超强品质,绝对是小车族的首选车型。

说起品质小车,雪佛兰爱唯欧绝对是同级别中的榜样。它充满都市时尚、潮流气息,为年轻派打造个性潮流好声音。在造型方面,爱唯欧是内外造型都很拉风的车型,拥有Sporty趣、Styling型、Smart智、Safety安全、Space空间5S越级性能小车。

时尚方面,爱唯欧更为“小车狂”们下了很大“功夫”,其中风尚影音版在车载信息娱乐互动功能方面,领先同级。这些娱乐功能深受年轻人的青睐。在生机勃勃的春天,选择它,再合适不过了。

爱唯欧风尚影音版车型通过全球同步的风尚影音系统,可在车内实现音乐、图像和视频、蓝牙电话、智能手机连接四大功能。小伙伴们只需通过USB或aux-in接口与存储设备连接,就可以将喜爱的音乐和视频在车载7寸触摸彩屏上随心播放。使用iPhone的小伙伴,连接后还可将iTunes中的音乐和专辑信息在7寸车载屏上实时播出。通过车载蓝牙将爱车与主流智能手机匹配后,还可完成拨号和接听,若智能手机具备相关功能,还可通过语音控制来拨打电话或读取短信。同时,iPhone手机用户还能长揿方向盘上的通话按钮来一键激活Siri。当然,也可通过手机下载特定APP,与车载屏互联,实现智能导航和网络收音机功能,具有很强的拓展性。

安全呵护更是爱唯欧的一大特点。爱唯欧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不仅具备强烈都市风尚感的造型设计,还拥有高强度钢超过64%的BFI一体化车身,同级独有的“双前保”、“双后保”双层保险杠设计,以及Ecotec1.6L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搭配,在安全、动力、品质和配置方面都全面“越级“,拥有同级车中有口皆碑的硬实力。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通化市融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7613
 

开着一台酷酷的小车,享受一年中最宜人的温暖,这是属于爱唯欧的季节,更是属于年轻人的季节。与心爱的Ta,一起玩转酷车生活吧。

经销商名称:通化市融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通化市新胜北路583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761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