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吉林华达阿特兹抢先试驾品鉴会招募中

2014-04-24 00: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2014年04月27日,【新品ATENZA阿特兹载誉而来!】

NO1.阿特兹—动感美学之王 阿特兹的魂动设计,获得全球设计大奖超过189项

NO2.阿特兹—自然吸气发动机之王 拥有的创驰蓝天技术,对传统内燃机的革新,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完美配合,大幅度的提高了燃油效率。

NO3.阿特兹—全球操控之王 创驰蓝天的底盘技术,前高性能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高性能多连杆是独立悬架加上EPAS电动助力转向。真正的实现了,车随人愿,人车一体。

NO4.阿特兹—刹车之王

NO5.阿特兹—超高强度车身之王

NO6.阿特兹—节油之王 阿特兹的油耗堪比1.4L排量汽车的油耗。

NO7.阿特兹—后排腿部空间之王 阿特兹2.83米的超长轴距,后排空间更为充裕。不仅仅是驾驶者能感受到阿特兹的魅力,乘坐者能同样感受出阿特兹的高级舒适度。

NO8.阿特兹—换挡响应之王

NO9.阿特兹—智能启停速度之王

NO.10阿特兹—超级电容动能回收之王

【阿特兹品鉴会时间】4月27日

【试驾有礼】到店试驾的客户,均有精美礼品!

【内见会政策】阿特兹全面接受预定,优先提车,另外马自达全系在内见会当天均有最高购车优惠.

【超值服务】购汽车选华达马自达,享十三重豪礼:

【低价超值礼】马自达全系价格保证全省最低

【置换礼】置换马自达最高现金补贴6000元

【贷款礼】 贷款购车全省价格最低,零利息,零手续费

马自达8 现金礼】 马自达8 最高优惠20000元,还有超值豪礼给你惊喜

【老客户增值礼】老客户转介绍即享500现金礼券。

【活动优先礼】活动期间,优先提车,凡在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均享有优先提车礼遇;

【贵宾礼】到店购车者均可享受VIP尊贵服务:送会员卡,维修打折、积分;二手车免费评估置换服务; 【精品装饰礼】 活动期间,购汽车装饰礼包 ,8折优惠;

【新车保障礼】活动期间,新车保险最低折扣;

【售后贴心礼】辅助上牌、交税一条龙售后服务 ,无后顾之忧。

【用车无忧礼】活动期间,送一年四季免费检测(价值2万元)。

【超低首付礼】贷款购车:3年免利息(最高贴息9800元),马自达6首付20% ,新车开回家,2.5万首付提新车,18/24期无利息无手续费。

【换购现金礼】二手车免费评估,我店置换新车再送2000元现金补贴。换购马自达8最高补贴6000元

吉林省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431-85538111/85538777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3700号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吉林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2204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