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英国队长】之“路虎队长”发现新篇章

2014-04-28 00: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吉林陆捷:你是否已经被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透明引擎盖”的绝妙设计所惊艳到?这仅仅是它的冰山一角。假如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去一览它的全貌,那么今年的北京车展就不容错过!

\

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哲芮勋先生与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合影

作为哲芮勋先生(Gerry McGovern)的得意之作,发现Vision概念车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除了透明引擎盖,还配备了智能玻璃、智能激光大灯、手势控制、远程控制驾驶系统、激光全地形扫描及激光标记等预见未来的智能科技。

\

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内饰

同时,在路虎发现车型诞生25周年之际,发现家族正式宣布诞生,它将与揽胜家族、卫士家族一起构成路虎旗下的三大产品系列,发现家族的诞生将会使路虎如“虎”添翼。

此外,全新揽胜家族迎来了两款全新的车型。作为全球首秀的揽胜加长版混合动力车型,携手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亮相京城。两款车型是全球首批搭载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SUV,3.0升柴油发动机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可产生340马力的最大总输出功率。

\

路虎揽胜加长版混合动力车型

揽胜加长版混合动力车型延续了路虎全地形能力,同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26%,仅为169克/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升。

\

北京车展路虎展台现场

在这个温暖和煦的春日,观看一场惊喜连连的车型展览,在接受前卫科技理念洗礼的同时也可以一饱眼福。“展”期短暂,莫负“春光”!

\

盛荣汽车背景介绍

盛 荣汽车成立于2005年,在长春高新区硅谷大街建成一座集捷豹,路虎,沃尔沃的综合4S店,系吉林省首批经营豪华汽车品牌的企业,2008年,按照捷豹路 虎和沃尔沃的当时全球统一标准,改造了硅谷大街的4S店,建成全球当时最新标准的捷豹路虎4S中心一座,全球最新VNF标准的沃尔沃4S中心一座,通过盛 荣汽车的不断努力,不断遵循自己的经营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市场,应吉林省客户保有量的需求,2011年,计划进行净月4S中心的规划,2012年8月,盛 荣汽车吉林陆捷在净月建成了建筑面积近12000平米的全新捷豹路虎旗舰中心,2012年12月,集硅谷大街捷豹路虎,沃尔沃4S中心总面积,全面升级改 造为盛荣汽车长春陆捷捷豹路虎硅谷4S中心。 捷豹路虎净月4S中心

销售热线:0431-81173777 81173888

服务专线:0431-81173789

中心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166号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捷豹路虎净月4S中心
400-808-2020 转 7773
 

盛荣汽车 捷豹路虎官方网站:http://www.srat.cn/

盛荣汽车 捷豹路虎官方微博:@捷豹路虎_吉林盛荣

盛荣汽车 捷豹路虎官方微信:JLR0431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