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商情>正文

捷豹陆捷温馨提醒夏季汽车保养小常识!

2014-07-21 00:4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L

\

夏季高温酷热的天气,人在这样的气温下,很容易中暑,而汽车也一样,一些使用频繁或负荷较重的系统装置也容易发生故障,因此,各位车主们夏季汽车保养小常识一定要知道哦! 1、保护漆面:夏季温度较高,阳光经常暴晒,汽车漆面明显恶劣,对于爱护自己爱车脸面的车主来说,一定要注意保护好汽车的漆面,经常洗车和打蜡。

2、防止蒸发:夏季温度较高,油和水的蒸发都将增加,因此一定要把油箱盖盖严,油管要防面,高度,制动总泵内的制动液液面高度及蓄电池内电解液密度和液面高度等。

3、防止爆胎:夏季路面温度较高,汽车轮胎的使用环境更加恶劣,因此一定要注意做好汽车爆胎。

4、检查刹车系统:夏季是多雨季节,雨季路面潮湿造成轮胎和路面之间的摩擦系数降低,特低,一个灵敏的刹车系统就显得格外重要,因此要时常检查一下刹车系统,尽量做到有备无患。

5、保持车内干净整洁:在爱开车窗的夏天,各种有害气体及污染物会附着在绒布织物面料饰板等塑胶部位要用毛刷配合万能清洗剂清洗。为了防止紫外线照射后造成的表面龟裂,老化。

6、防护机体过热,夏季温度高,发动机容易过热。因此夏季应该加强对发动机冷却系统的保护,及时加注冷却水。当水温超过100摄氏度时,应在阴凉处停车降温,让发动机怠速运转,并掀开发动机盖,防止汽车“自燃”“自爆”。

盛荣汽车背景介绍

盛荣汽车成立于2005年,在长春高新区硅谷大街建成一座集捷豹路虎沃尔沃的综合4S店,系吉林省首批经营豪华汽车品牌的企业,2008年,按照捷豹路虎和沃尔沃的当时全球统一标准,改造了硅谷大街的4S店,建成全球当时最新标准的捷豹路虎4S中心一座,全球最新VNF标准的沃尔沃4S中心一座,通过盛荣汽车的不断努力,不断遵循自己的经营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市场,应吉林省客户保有量的需求。2011年,计划进行净月4S中心的规划,2012年8月,盛荣汽车--吉林陆捷在净月,建成了建筑面积近12000平米的全新捷豹路虎旗舰中心,2012年12月,集硅谷大街捷豹路虎,沃尔沃4S中心总面积,全面升级改造为盛荣汽车长春陆捷捷豹路虎硅谷4S中心。 捷豹路虎净月4S中心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捷豹路虎净月4S中心
400-808-2020 转 7773
 

盛荣汽车 捷豹路虎官方网站:http://www.srat.cn/

盛荣汽车 捷豹路虎官方微博:@捷豹路虎_吉林盛荣

盛荣汽车 捷豹路虎官方微信:JLR0431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