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商情>正文

江淮4S店“双十一” 购车狂欢送惊喜!

2014-11-10 09: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11月11日,通化宏华4S店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携旗下江淮全部车系加入到了全民购物狂欢的队伍,其精心策划的江淮“双十一购车狂欢节”已经于11月11日上午9:30分震撼来袭!在此,诚邀您前往新胜北路3888号江淮4S店(正兴驾校院内),感受我们带给您诚意十足的购车惊喜!

活动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到店礼试驾礼购车礼等多种形式的奖励,针对江淮的老客户,通化宏华江淮4S店还特别推出了“转介绍礼”,转介绍成功购车量越多,礼品价值越高。 订车客户都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100%的中奖率!没有你抽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热销车型瑞风S3也在我们的狂欢盛宴中,并带有延长至5年20万整车质保的钜惠! S3时尚灵动的外形,能让爱炫的年轻人得到满足,在操控上的自由度也足够让他们玩high。同时,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HSA上坡辅助系统等“易驾”装备,让每一个驾驶新手都能轻松上路。

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的“双十一购车狂欢”的party中来吧!

经销商名称:通化宏华汽车维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通化市新胜北路388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159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