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商情>正文

或售6-8万元 江淮瑞风M3震撼上市!

2014-11-17 09:28:00
来源: 作者:

北京车展现场可谓是百花齐放,争相斗艳,各种车型大房光彩。除了轿车,跑车,概念车,还有一类车型也是人气十足大受欢迎,那么就是MVP旅行轿车。这不,江淮展台也来了一位这样诚意之客。全新江淮MVP一瑞风M3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一出场他就给我们带了三大亮点惊喜!

亮点一:成熟稳重的外形,内敛!

从外表看,就对上一位成熟稳重的靠谱人士。简约的风格流畅的线条,硬朗的外形,让人光看都是有安全感。前两五官外貌中透着一种年轻人才有的激情与活力。运动感十足!

亮点二:意想不到的胸怀,大气!

再深入了解了解,原来瑞风M3不但外表成熟靠谱,胸怀肚量也是不可小觑的!七座八座两种座椅布局,还能发挥自己想象力二三排互换,变换出八种不同的风格内部空间!他是我们专属旅行的打伙伴!

亮点三:能量无限的动力,强悍!

动力方面到底有多强悍呢?这位瑞风M3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75N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保障!能力无限!你说够不够强悍!

怎么样,在了解了这位成熟稳重的大志的瑞风M3你是不是也动心了?快来预定吧!

经销商名称:通化宏华汽车维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通化市新胜北路388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159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