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商情>正文

通化江淮4S店 双十一瑞风S3将爱带回家

2014-12-11 10: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2014年11月17日 - 2014年12月16日, 瑞风S3是针对85后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城市型SUV,定位为易驾SUV。新车基于A30的轿车平台打造,为此这款小型SUV的车身尺寸与和悦A30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325-1765-1660mm(含行李架),轴距达到2560mm。与同级热销SUV长安CS35长城M4相比,可谓不相伯仲。 
对于一款易驾SUV而言,若拥有高性价比和低使用成本,将是新车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对此,江淮针对瑞风S3推出了长达“五年或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周期,让消费者更加安心在超长的质保周期内,为爱车提供车辆的品质维护。 
按照目前国内主流自主品牌的整车质保周期来看,包括长城奇瑞比亚迪吉利等,整车质保周期普遍为三年或六万公里。此次瑞风S3在国内市场的小型SUV中,以“五年或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政策,再度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 
新车的外观造型,呈现江淮全新的家族式造型,宝瓶口式进气格栅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内部蜂窝状的设计更加彰显出车辆的运动气息。瑞风S3为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设计,全系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加之柳叶状的前灯组,呈现车整车的年轻气息。车身侧面的造型同样十分流畅,令整车显得十分修长。与前脸不同,瑞风S3的尾部造型略显柔和,线条及层次较为柔和,呈现大气稳重的氛围

经销商名称:通化宏华汽车维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通化市新胜北路388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159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