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新闻>正文

美好吉林·旅游风云榜网络公众评选启动

2014-11-10 11:13:00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D

26日,记者从吉林省旅游局了解到,为全面贯彻《关于加快实现吉林省旅游业升级的实施意见》,从年初开始,我省启动了2014“美好吉林·旅游风云榜”推选活动。目前,各地候选单位的征集推选工作已基本结束,经过专家初评,17个推选项目,共244个候选单位(个人),将于10月25日至11月15日参加大众的网络投票推选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为候选单位(个人)征集和推选、大众网络投票推选、专家投票推选、确定推选结果四个阶段。各地区旅游局对参选单位(个人)进行初审后报送省旅游局,省旅游局组织专家对各地推选的单位(个人)进行资格审核和初步筛选。初评后,省旅游局在吉林旅游网公布2014“美好吉林·旅游风云榜”候选单位(个人)名单,吉林旅游网和相关网站开辟专门的投票页面,供大众进行网上投票。大众网络投票推选阶段结束后,还将组织专家对各推选项目的候选单位(个人)进行投票推选,并综合大众投票与专家投票的推选结果,在全省旅游工作会议期间,发布2014“美好吉林·旅游风云榜”名单。

市民可登录吉林旅游政务网www.jlta.gov.cn、吉林旅游资讯网www.jlta.com.cn进入2014“美好吉林·旅游风云榜推选活动”投票专题(有明显广告位引导进入);或直接进入专题http://mhjl.jlta.gov.cn进行投票。

为保证此项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网络投票限制每个IP每1小时允许投票1次;严禁使用刷屏软件等程序,一经发现禁止IP处理,严重直接取消推选资格。

东亚经贸新闻 记者 王冬旭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