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新闻>正文

通化多台轿车车窗被砸 车内物品遭洗劫

2014-11-27 10:13: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D

QQ截图20141109172529

车内物品遭洗劫 读者供图

11月9日7时许,通化市晨练的叶先生向本报记者报料,一夜之间,位于通化市秋林商厦旁边停车场内的多台轿车窗被砸,车内物品遭洗劫,现场一片狼藉。

昨日7时许,家住通化市清真安居小区的叶先生去新华桥早市时发现,位于秋林商厦旁的停车场内有多台轿车车窗被砸碎。“我去早市的途中,发现停车场内围观了很多人,走近前一看,大伙儿围着被砸的轿车议论纷纷。原来有四辆轿车的右侧后窗玻璃被砸碎,车内物品被洗劫一空。”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有一位车主下来查看自家车受损情况。这被砸的4辆 轿车都是私家车,都是车体右侧后窗被砸碎,车内的香烟、白酒、衣物、电子狗等值钱的物品被偷走,窃贼随手翻出的驾驶证、身份证、光碟等物品被扔在 地上。被砸的4台车,有两辆现代轿车,一辆长城,还有一辆奥拓。其中三辆 车是本地牌照,另外一辆是辽A牌照。

据现场围观的戚先生说,“一看就是专门砸车偷盗的,你看所有车窗玻璃 被砸碎的位置都一样,而且接连这么多辆车呗砸,不仅仅这里的车被砸了,昨晚在恺丽宾馆门前还有两台车被砸,龙泉路那也有一台车被砸,这就是一伙儿 专门连环砸车盗窃的。”

记者随后来到恺丽宾馆门前,发现确实有两辆车被砸,证实了戚先生的说 法。其中一位被砸的车主告诉记者,“每辆车都是右后侧被砸,手法基本一致 。”

采访中,有被砸车主报警,通化东昌公安分局东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换一块新的玻璃要四五百块钱,这伙儿人也太嚣张了,接连砸这么多车,以后车不敢放在外面了。”

目前,通化东昌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新文化网(实习记者 曹逸群)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