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新闻>正文

吉林省 2003名A、B型机动车被记满12分

2014-12-04 10:27: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D

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官方网站上发出通告,公布了上周我省A、B型机动车驾驶人记满12分的名单,提醒记满12分的2003名人员立即去当地交警部门接受培训。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官方网站上(www.jljj.cn )“公告栏”板块发出公告,对我省本周驾驶证被记满12分的2003名A、B型机动车驾驶员进行告知。交警部门提醒这些记满12分的驾驶员,这些人已经失去了驾驶资格,不能继续驾车了,如上路将按无证驾驶处理,并且他们会受到驾驶证自动降型一级的处罚。

同时,持A、B型驾驶证的驾驶人,只要有违法记分的情况,就必须要及时到交警部门接受3小时以上的培训学习,这些违法记分已经超过12分的驾驶人,却都没有接受过培训。这些驾驶员要尽快到当地交警部门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通过科目一考试后,重新获得12分,之后才可以重新驾车上路。

附:上周被记满12分的2003名A、B型机动车驾驶员名单:

A、B型机动车驾驶人满12分告知1.doc

A、B型机动车驾驶人满12分告知2.doc

A、B型机动车驾驶人满12分告知3.doc

A、B型机动车驾驶人满12分告知4.doc

新文化网(刘长宇)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