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朗境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送女友 四款时尚紧凑Cross车型推荐

2014-03-06 09:43: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x

\

凤凰汽车 长春导购:本周末就是“三八妇女节”了,虽然很多女孩子们不愿承认“妇女”这个称呼,但如果能在这天受到不同常日的非常礼遇也是件开心事。在家用车越来越普遍的当下,时尚、大胆、出位成了年轻一族购车的标杆。有这样一类车型,它们对所谓的华丽并不感兴趣,高实用性和高通过性才是它们追求的目标。包裹底盘四周的防擦条和车顶行李架是这类车型共同的特征,它们被称作“Cross”,一专多能,正是它们的强项。

时尚紧凑级Cross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上海大众 朗境 15.79-16.89 少量现车 400-80820204167
雪铁龙 世嘉Cross 11.28-12.2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6912
铃木 天语SX4 8.58-13.48 少量现车 400-80820202863
东风风神H30 Cross 7.38-9.18 少量现车 400-80820208440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一:上海大众朗境

官方指导价:15.79-16.89万元

\

2014款 1.4TSI DSG

与绝大多数跨界车一致,上海大众朗境在朗行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系列的跨界套件。其中保险杠、轮眉、侧裙等等位置,都已经换上了黑色塑料防刮层,在银色护板的装饰下,显得确实有那么一点跨界气息。

\

\

轮毂造型是朗境在设计上的一个亮点,多幅式抛光设计,带有浓浓的运动色彩。另外据悉,该轮毂的设计灵感来自哪吒的火尖枪。相对而言,朗境尾部的变化并不明显,除了饱满的造型设计之外,它只是保险杠样式方面略有变化而已。

\

车身尺寸方面,朗镜长宽高分别达到4467mm、1765mm、1490mm,与新推出的朗行(4454mm、1765mm、1460mm)仅有细微差异,这主要是由于跨界套件的加入而导致的不同。其轴距也与朗行、朗逸保持一致,为2610mm。

\

\

内饰方面,就像所有的大众车型一样,朗境的车内不会让你感到丝毫的陌生感,整体布局与朗行几乎完全一致。中控台和车门上的仿碳 纤维材质装饰条取代了之前朗行上的银色饰条,真皮方向盘上配备了换挡拨片以增加驾驶乐趣,浅灰搭配的双色座椅给内饰增色不少,配置上的升级体现在了胎压监 测、坡道辅助这些实用性颇高的电子设备上。

\

动力方面,朗境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而在传动部分,1.6L车型主要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车型则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朗境的推出说明Lavida不再是一款车型的名称,而是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家族品牌。

\

\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朗境
朗境
指导价:14.89-17.19万元
1.4T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通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89-17.19
    紧凑型车
    1.4T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89-17.19
    紧凑型车
    1.4T 1.6L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