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新闻>正文

男子下夜班被撞 家属高悬赏寻找目击者

2014-07-24 00:59: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张昕莹

7月2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在长沈路与飞跃路交会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4岁男子在下夜班步行回家途中,被一辆机动车撞伤倒地,肇事车逃逸。受害人家属现在悬赏两万元寻找目击者。

好心的哥帮报警联系家人

7月2日凌晨2时40分,王先生的家人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自己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开车路过长沈路与飞跃路交会处时,看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没有意识,头部受伤出血,应该是被车撞了,但是肇事车没在现场。

这名出租车司机通过查找男子的手机通讯录,找到了男子家人的电话,并打了这个电话。另外,他已经拨打了120和122。120急救人员已经把受伤男子送到医院救治。

王先生的家人闻讯后,立即赶往医院。

经过医院诊断,王先生头部有外裂伤,颅内大面积出血,锁骨骨折,经过紧急抢救后,被送到ICU重症监护室治疗。

事发后4辆出租车经过现场

“交警部门调取了事故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有人在事发后经过这里。”王先生的女儿王女士说,她和家人也看了监控视频,事故大概发生在凌晨1时30分左右。

监控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有一个骑自行车的人从此经过,还有4辆出租车经过,而且停了车,司机还下车走到伤者身边查看。

“当时我父亲应该是下夜班步行回家,走到长沈路与飞跃路交会处时,被一辆机动车撞倒。事故发生后,肇事车逃逸。”王女士说,她父亲今年54岁,在事故现场附近的一家企业上班。

交警:希望司机尽快自首

王女士说,7月5日8时10分,她父亲因伤重不治,永远地离开了她。

“事发当天,我父亲穿的是黄色短袖T恤,灰白色休闲裤,土黄色休闲鞋,希望目击这起事故的人,能主动跟我们联系。”王女士说,他们愿意悬赏两万元寻找目击证人,希望目击者能为警方提供破案线索。

如果您目击了这起事故或者是这起事故的知情人,请联系王女士18043160105,刘先生13514492627。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全力侦破此案,同时也敦促肇事逃逸司机尽快投案自首,只有这样,才能使他人和自己的损害降到最低。
 

\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