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新闻>正文

客车厂小区出口划黄实线 居民出门犯难

2014-07-31 00:35: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李玉磊

马路上划黄实线目的是为了让交通更加顺畅,更加有秩序,可是在绿园区青荫路上的一条黄实线却成了客车厂南B区100户居民的烦恼。

“我们小区只有一个面向青荫路的出口,而出口的马路上却出现了一条黄实线,让我们开车出门都不会走路了。”26日上午,在客车厂南B区居住的杨先生告诉记者,他们这100户居民出行只能绕路,不然就会违法。

据杨先生介绍,他在青年路北京华联附近上班,在没有出现黄实线时,他驾车从小区出门左转,10分钟就能到单位。但现在不行了,因为小区出口处的马路上划了黄实线。

杨先生说,他们小区两侧各有一条马路,分别是铁西街和春阳街,但这两条街都是单行线,他驾车出行根本就利用不上。

“我现在上班需要绕出老远了,不堵车的时候也得40分钟。”杨先生说,他现在上班需要从小区出口右转上芙蓉桥,走辽宁路上西安大路,再转到青年路后才能到单位。

小门唯一的出口处被划了黄实线,小区居民有很多想法。“有了黄实线后,要么绕远,要么违章,太不方便了,真希望有人能关注一下我们小区这100户居民的感受。”小区居民王先生说,如果将小区门口的黄实线变成一段虚线,再加个设时间限制,也能解决他们的出门问题。
 

\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