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新闻>正文

无证驾驶者超宽货车 逃跑中撞翻收费亭

2014-07-31 00:37: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鞠华军

7月25日深夜,在京哈高速公路四平站口处,一辆严重违法的货车怕被交警处罚,交费后立即逃跑,却将收费亭撞翻了。

7月25日22时20分许,在京哈高速公路四平收费站口,吉林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长平大队五里坡中队副中队长魏文松带领民警张乃鑫执勤。他们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应声望去,一辆满载货物的超宽货车从长春方向急速驶出收费站口,货车后面的挂车撞倒了收费亭!

两名民警立即冲过去,打手势示意货车停车,追出三十多米后,货车才被迫停下,民警将驾车男子控制住。随后,民警跑向被刮倒的收费亭,与其他收费员一起救援收费亭里的男收费员。

此时收费亭已经严重变形,门无法打开,民警打开窗口,帮助收费员从小窗慢慢爬出来。收费员受了轻伤,被送去医院检查治疗, ,他说亭内有近四万元的现金,还有很多收费票据。民警守在现场保护秩序,由收费站人员将钱款和票据收好。

经调查,货车驾驶员韩某无驾驶半挂货车的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在四平站口交费的时候,看到有民警执勤,他知道自己驾驶证型号不符怕被查处,交费后就猛然加油逃跑。因为货车装载货物超宽,而且货物捆扎不紧产生倾斜,快速启动车辆后,倾斜的货物将收费亭撞翻了。

警方依法对韩某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并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另外,韩某撞翻收费亭带来的损失,也要予以赔偿。
 

\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