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新闻>正文

一电动车与公交相撞各说各理 警方调查

2014-07-31 00:39: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李玉磊

26日9时许,大经路与西三道街交会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报料人称一台电动车和一辆241路公交车相撞,电动车倒在地上,38岁的车主于女士受伤。对于公交车是否撞倒电动车一事,双方各执一词,当事公交司机同事出来作证,称当事公交车没有刮碰电动车,于女士则坚称是公交车刮碰导致她受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关区大队民警已介入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双方各执一词交警介入调查

记者看到,事发地在大经路上,距离大经路与西三道街交会处约有50米远,不远处就有一个公交站点。在大经路边的非机动车道上,紧挨着马路边石有一个下水井,当事人于女士的电动车倒在路面,车辆前轮掉入下水井的缝隙中,她站在路边,脸部受伤有些肿胀,腰部和手部也不同程度受伤。

据知情者介绍,事发后241路车队负责人和驾车司机也来到现场,他们对撞人持否定态度。然而于女士则坚称自己摔倒是公交车造成的,双方各执一词,路边围观的市民拨打了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随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关区大队事故科交警来到现场,对于女士和驾车司机进行了调查,并勘查了现场的情况。

受伤者怒斥公交车司机

于女士说,事发时她驾着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一辆241路公交车从她身旁经过,并“别”到了她的电动车,她和电动车一起倒在了非机动车道上,她被摔伤。

令于女士气愤的是,公交车司机并没有停车,而是接着向前开走了。于女士曾起身打出租车去追公交车,可是由于对线路不熟悉,她没有追上公交车。

于女士表示自己摔倒后她受了伤,有些头晕,脸部撞肿了,右手挫伤,腰部不敢动。

于女士说,有两位目击者目睹了这起事故,希望媒体能帮助她,寻找这两位知情人为她主持公道。

车队同事作证公交车无责

当日14时许,记者来到长春动植物公园西门附近的241路始发站,试图找到当事司机高师傅未果。

但在241路公交车站点,记者见到了241路车队的司机黄师傅,他回忆了当时的经过,并愿意为高师傅作证,证明高师傅没有撞到于女士。

黄师傅说,当时他驾驶的车辆刚好在当事公交车的后面,距离不到10米。他看到于女士驾驶着电动车轧到了下水井的缝隙处,车尾突然翘起,并弹了起来,紧跟着电动车倒在了地上。这时,刚好高师傅开着公交车从于女士旁边经过,自己清楚地看到高师傅并没有刮碰到电动车。

黄师傅说,对于高师傅没停车一事,他认为是高师傅没有看到于女士的电动车倒地。“我们的车都上了保险,犯不上肇事逃逸啥的。”黄师傅说。

交警介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事发后,于女士和当事司机及车队各执一词,具体责任暂时无法确定。交警部门暂扣了电动车和公交车。

处理这起事故的交警说,目前事故的现场勘查已完毕,还没有处理结果,事故的具体情况需要进一步调查。
 

\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