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新闻>正文

“四进宫”男砸车盗窃 深夜驮赃物被逮

2014-08-07 00:13: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张昕莹

8年间,“四进宫”男子曹某屡次因为盗窃被判刑。日前,因为砸车盗窃,他又被逮着了——深夜,正当他用自行车驮着盗窃来的电焊机、电缆等赃物回家时,被巡逻民警识破。

曹某的作案工具,是一把自己做的弹弓。在6天时间里,他疯狂作案10起,其中3起因附近有人未遂,涉案2万余元。

“曹某,29岁,吉林市人。”7月25日,昌邑公安分局民主派出所办案民警张恒介绍,7月16日深夜,民警夜巡至亚泰小区7号楼附近时,发现一个黑瘦、留着小平头的男子,骑着一辆自行车路过。该男子车后座上驮着电焊机、电缆等物品。看见民警后,该男子眼神闪烁,引起民警怀疑,遂对其盘问。

该男子说不清楚物品来源,民警遂将其带至派出所。经审查,曹某承认了电焊机和电缆等物品都是偷来的,是用弹弓射钢珠击碎一辆面包车玻璃后将物品盗走,不料在回家途中,被民警抓个正着。

审查中民警进一步得知,曹某从2004年至2012年,已经“四进宫”了。据曹某供述,从2014年7月10日至16日,其在昌邑区民主街、莲花街等多个小区,用弹弓和钢珠,射击汽车玻璃后进入车内,先后实施盗窃作案9起,盗得茅台酒、现金等财物,总价值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