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通化>新闻>正文

通化女子煎饼内藏毒上客车 接货时被抓

2014-09-08 14:16:00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D

大煎饼好吃又解馋,可通化市的于某却将毒品藏匿于大煎饼内,携带上了长途大客车,企图蒙混过关。于某让下线接货时,被通化东昌警方抓获。

  日前,通化市东昌公安分局在工作中掌握了一条重要线索,位于新站街的女子于某有贩毒嫌疑。

  办案民警经过大量的工作,基本掌握了于某是以邮寄的方式从山东临沂购进毒品用于贩卖和自己吸食。于某的经济能力一般,但是她吸毒成瘾,她贩卖毒品的目的就是以贩养吸。

  8月10日,办案民警了解到,于某在山东临沂开往白山市途经通化的大客车上,通过电话联系下线来接收毒品。民警在其下线张某去接货的时候,将其当场抓获。随后又在于某家搜查时发现大量毒品。民警当场缴获的毒品有23克,它的外包装物是一个纸盒箱,里面装着煎饼,将毒品藏于煎饼内,具有一定的伪装性,从外表上看不出来,仔细翻找才会发现毒品。

  目前,通化东昌警方已经抓获5名涉案嫌疑人,案件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城市晚报 记者 杨生哲 王耀辉

通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